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tarZ ★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ABRSM Piano Exam vs ShoppInG at TSQ -July21-


这就是Cystal Crown Hotel~哈哈~
叮-到10th Floor了,遇到我们的考官了“Mr.Martin"哈哈
白头发,带个眼镜,矮矮肥肥的~很可爱下~
还对我们说"See You All Later And GoodLuck =)"
过后,我们便到Waiting Room等~~
第一个examinee→安函~最后一个→我><"
刚开始还没到我时,我一点都不紧张~xD
不过==”,美媛的下一个就到我了~我怕到牙齿都在抖>Yes!!Melody来了~xD
我们两个怕到蹲在地上><"Alamiak~
Examiner Asistant::"NG XUE YI."~
心想【“Walao~=.=||每个马来人都把我的名字读成→ NG 猪 YI d~><||”】
我::"到我了到我了><",Melody~陪我去">c<" Melody::"OkOk~"
Wasaii><~Banana人讲的英语实在有够快~幸好Sight Reading还ok...
Aural Test 唱歌唱不出来~T-T~算了吧~
Sign By Mr.Martin
考完了,从exam room出来时,整个人blurblur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→→→→→顽皮的小妹妹~Haha~Wan call Hotel Room Service~xD←←←←←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我和安函^^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我和小妹妹^^v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这小妹妹很聪明~很可爱~在考试前,她说::“哎呀,你怕什么?你才2岁,那个考官看你是小孩子他不会给你难难的~不要怕~xD~笑死我~2岁pula~~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我跟美媛妈咪~xD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我跟美缘=D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接着..遭遇到一些下水的事情..我SKIP掉~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↓↓
换好衣后,我就陪“妈咪”和MARRY去毅冰所谓的“处女厕所”换衣~~~~换好衣了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↓↓Taaddaaa~~↓↓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车后,我blur到很想睡觉--..--"
美秀和JOEN一边看戏一边笑~勤劳的美缘就在读书~
我,妈咪,MARRY就在后面讲话,讲到一半睡去-.-zZz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TIME SQUARE了~(=
第一样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去找吃的~xD→→"Mr.Ramen"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↑↑↑↑我order的面~Nice~>o<"↑↑↑↑←←←←←←←
吃饱过后,就逛逛逛逛逛~~买了3件T-Shirt + 1件T-Shirt给Sinyan的 + 买了一双鞋~Wahaha~
没去到我想要去的SUPRA SHOES专卖店~T-T~Haiz~算了~等8月再去~Wahaha~

8 评论:

xîaO Þîgu said...

我的勒?沒買我份啊!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买莫?衣啊?

xîaO Þîgu said...

yaya ..i wan free size/M size geh ... xD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M size?@@""Next time I go help u find boy M size d shirt lo~xD

xîaO Þîgu said...

couple ? xD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Wait u find dio ur Lover then I sponser u Couple Cloth lark~xD

xîaO Þîgu said...

kiam siap say kiam siap ... u buy 1st la ~ alah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Alah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