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tarZ ★

Sunday, July 18, 2010

【♥感情♫钢琴♥】


今早,我二哥被我妈吵醒,被逼载我去学琴。
哈哈,上面那张照片是我偷拍的...
看他摆出一副不甘不愿的样子><"好糗哦~HohoxD
Sun哥,如果你看到了,只能跟你讲一声SOLI啦~xD


还剩下2天,就快到我的钢琴考试了...
钢琴老师说得对,我是真的很懒惰...
无论老师怎样劝我,说我,我都还是不愿练习...xD
【“雪仪,你SCALE会了吗?PIECES会了吗?哎哟,我知道你们都张大了,我也懂我每次跟你们重复讲一样的话你们也会sIenZ,我是希望你们能考好一点的成绩,要练习~Ok?"(老师)】
哈哈,老师,我会的~
其实我早就预料到我今年的考试会不及格了~Coz我对Aural Test blur blur,唱歌又难听=.="~Sigh Reading nOOb lIkE hEll~Pieces 不稳~Scale又乱来的~
惨了啦~死了啦~=____=||
啊米陀佛~BleSS mE BleSS~Give mE pAss in thE eXam~
hOpE 遇到 gOOd + nIcE d eXamineR~^^~Xixixi~
考试当天,我还要帮忙老师带2个小孩~T-T~希望她们不要坏蛋><"哇哈哈哈~
祝: Marry,MeiYuan,MeiYien,MeiXiu,AhSan,Melody,MingJiea,AnnHan,还有一个小孩子,不懂什么名的xD
Do All The Best In The Exam~Hahaha~GOODLUCK~Muahaha~v^c^v

4 评论:

Lee Jia Er said...

弹多一点xdo XP...haha~
don worry bout Exam lark~sure pass de>___<"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=.="XDO pula~Sure tak pass liao d la...Cikgu pun cakap like tat liao~ WHATEVER la~Dun tell TiAnn my blog leh!><

Lee Jia Er said...

=.=me gv edi lor..Zzz u din say early...=.=and..i knw wat he wan to do...Kns de he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He sampat d=___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