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tarZ ★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♥吃♥喝♥玩♥乐♥ 4

"Wow!! Triple!! My new record yea!!

连续三天走Shoppiing~
有点累呢~ ^-^"

第一天@跟AhYi走4个地方~
18 December 2010♥
*TimeSquare→Sungai Wang→Pavillion→Fahrenheit~
19 December 2010♥
第二天@跟就同学去SunwayPyramid~

我们这五个不去溜冰的小瓜,跑去拍大头贴和买东西XD
可是迟去吃,所以我又胃痛了...sad...T·T“
★谢谢美嘉,欣颖,诗颖,欢仪!! 谢谢你们吖! (-^·^-)"谢谢你们愿意陪我,还特地跑去WATSOON要买药给我~麻烦到你们了~嘻嘻~ x)
★TO 欣颖::下次我出去一定会记得带药料的^·^呵呵`
★TO 欢仪:: 我很喜欢你说的这句→“如果没有我的神经,哪里能显示出你们的正经?”哈哈....
★跟你们Gathering了之后,觉得头脑里面少掉了一些东西...那就是30%的烦恼^^"

Everybody say "Cheeeessseee" v^·^v

Yea!! 我把小只的CHOCOMAN买回家了♥^·^"开心开心~~
明年等AhYi送我大只点的~Wahaha!! xD
♥Choco Everyway~^·^~

I LOVE♥ CHOCOMAN!!
20 December 2010♥
第三天@又跟AhYi去3个地方~
♥ My "POWER"~xD
♥ =)
♥ 我酱看起来有比较高吗? x)
♥ ^_^"
♥ 好彩我爬得上那个玩具...@@"
♥ 比我大半倍的熊~(⊙.⊙)!

♥ 兔子的耳朵很长XD

上下都有头~XD

观众吗? ←(⊙.⊙)哈哈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记忆中心息的当初风光照旧了仍是放低了我,
但有你身边存在过,甜也比苦多。
《卫兰.阴天假期》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