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tarZ ★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【MerryC.】Countdown Alone≥﹏≤

24.December.2010♥

吃素吃了3天, 也健康了3天对吗?x)
19号那天,我跟诗莹在SUNWAY的暗街那边打耳洞><"
打了后有点后悔...
这个不能吃,那个不能吃...
不然就是被我3个星期没修剪的指甲勾到...aaarrgghhh!!
更烦的是,为了避免弄到耳朵...
我连头发都不梳...现在卡卡着了T___T"aiizzz...
直到今天,我忍不住了... 吃掉了1块nugget... ≥ω≤"
吃了过后才想后果... 跑去FB问欣颖会不会有事情...
傻了傻了...我太贪吃了●﹏●"
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Bell

今年的平安夜,我一个人过^-^"
就像晓儿说的“对着电脑过”...呵呵呵呵
等着AHYI带我的TUZKI和CHOCOMAN回来~
( ^_^ )vHehehe~♥
Yoohuu~~~圣诞老人,这边这边,我在等你吖~ (●.<)/

˚˛ * _Π_____*。*˚ ˚ ˛ ˚ ˛ •˛
•˚ */______/ \。˚ ˚ ˛ ˚ ˛ •˛
• ˚ | 田田 |門| ˚ ˛ ˚ ˛
٩( -̮̮̃-̃)۶٩(-̮̮̃•̃)۶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