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tarZ ★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﹎30July2010﹎

今天上完华语补习后,我跟SINYAN就去买珍珠奶茶~
CappucinO和SOUR APPLE~哈哈~
RinG~~~数学节了~本来打算不去上的~反正都迟到了...
哎呀,还是去上啦~xD~~
结果我们进去之后被打~><"Waseeiii~~痛~
本来SINYAN静静的,做完了一题数学之后...
突然手舞足蹈,对我说::"Yes~我会做了!!哈哈哈哈^^v"
可爱的SINYAN~~xDD~
到道德节了,听佳琪跟SINYAN讲"串太太"的"好话"~哈哈XD
下课了~我对骅建说了某些东西..结果他摆了一张很好笑的表情~xD
我跟SINYAN笑到肚子痛xDD~过后美嘉扮某人走路的PATTERN走进班,
又给我和SINYAN笑到见牙不见眼~>o<~~XD
走去KOPERASI买水又在笑...
买好了后,便走回班...遇到了我的旧同学,ROZAIMI~
背着一个粉红色的书包~书包上有吊着一个粉红色又大只又肮脏的熊~><"
SINYAN看到了又在笑~我也忍不住~大笑了起来~喝水喝到一半还不小心喷水出来~OMG~HahahaxD
到班了,SINYAN看到STEVEN的XXXXXX~就大大声喊“Yerr~Steven,你的xxxx.."
全部人再笑他~xDD~结果我跟SINYAN又开始大笑了~害我笑到哭~xDD~
上课了,Haiz~看到一个有暴力倾向的马来老师走进我们班了...zzz
还说什么::"Eh!Perempuan!Awak 8orang ni ketawa apa?Jangan ketawa lagi a!!&^#%@%*($......
Waliu?!!笑都不可以?笑是一种脸部运动耶!!不可以么??
还有讲什么“不可以去厕所,要去的话1个人去,女生也只可以一个去"
WalaO~=.=" zZz~没大脑的老师!去TanjongRAMBUTAN陪那个ABDULAH啦~"Gam Guai Ma Fan Geh Lou C,Mou Ngan Tai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,回到家冲好凉,刚好那个“GFANS”没有用电脑,我趁机会用咯~Hoho~
On facebook,就跟JUNE哥聊了一下,发现他变好了~~
反正爸爸不SPONSER我,就找AHJUNE吧~
→AhJune←My last hope~Hope LengZaiiJune can sponser me~T-T~
→AhSun← Broken Heart~T-T~
~~~~~~~~~~~~~~~~~~压力~~~~~~~~~~~~~
~~~~~~~~~Wait me~Tunggu saya~等我~~~~~~~~~~

8 评论:

Lee Jia Er said...

笑是一种脸部运动耶=.=亏你想得出Zzz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不是我想的~是我听别人说的~>,<"

Lee Jia Er said...

害我笑到哭~geng wor...smile till cry=.=~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LolXD~

xîaO Þîgu said...

>.< kip 壓力 ...
壓力waitting me la ... xD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><Aee...

xîaO Þîgu said...

me Bee ... - -

❤Xueyi NG❤ said...

=.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