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tarZ ★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"欣苑"便利贴=D

★【一天一天,贴近你的心~】
★【你开心,我关心~】
★【一点一滴,我都能感应~】
★【你是我,最美的相信~】

~❤欣苑生日快乐^^ ❤~
明天,我,苑,棋,欣,Nally~
要去TimeSquare Luuuu~~~
去唱K~~~去吃~喝~玩~乐!!
还有看LZ O.O"
Yoohhuuu~~~~xDD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心情不好...
Paiseh ar AnnGOR...对你发脾气-.-"Haiz...
AnnGOR, 其实那个人不好也不坏...
只是我不喜欢他做人的方式=,-"
你也不必向他追究那件事...我懂为什么他会酱讲了...
算了啦~~bO Cha Pun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大失望啊!! T-T!!
早知道我就跟她讲仔细一点~T-T~
就因为少讲 SKYTOP这个字,
多讲一个SUPRA这个字,
结果一双鞋都没有T-T!!
香港d ADIDAS OR NIKE鞋店有很多
Skytop Sneakers arrrT^T""huhuT-T~

I LOVE SKYTOP SNEAKER!!
I WAN IT!! >_<"

希望明天去TIMESQ会看到我要的
ADIDAS SKYTOP SNEAKER~.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