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tarZ ★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LaLaLa~唱K唱K~

昨天在TimeSQ的正门口!

竟然给我遇到我的跳舞明星!!
Chriz Ooi ♥3♥ aOaO~爽死我~
原来是有跳舞比赛~
就奇怪Chriz做莫会去那边的=.="~吓~
But不是舞极限的~是什么海鸥...还是什么的@@"
我喜欢这个地方~3~被涂鸦到很美啊~
去Layout的REDBOX唱K~
很爽下~那个服务员也不错=)
点饮料的时间~.~
我点COKE~嘉棋和可欣点酒wOr@.@"
够力啊~xDD
唱K唱到 "Ki DanG"
乱跳舞tim~xDD
》》》Para-Para Sakura , GEE , Nobody ...
还跟可欣拼高音><"Haha!!笑死我~
拼这首》》 "我是一只小小鸟" 叮当版~
阿棋一直唱"十年一刻"~唱到非常可爱啊~
哈哈~欣苑还有sOlO唱"不屑"~
得到欢呼声和掌声tim^O^~~
棋唱新歌"LOVE"
我是第一次听这首歌~
所以不会唱~
只会唱这句:【我爱你,你爱她,他爱她,她爱他】
呵呵xDD
一些啦啦喳喳的我就不写了=D
Skip 了吖~

0 评论: